2026年3月6日上午9:30,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新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例会在理化楼212召开。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、纪委书记张霞主持,学生科全体辅导员参会。
会上张霞副书记传达学校3月4日学生工作会议精神和3月5日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精神;全体辅导员简要介绍本年度工作重点及目标;张书记根据学校要求、工作目标和各位辅导员分工布置工作并提要求。
新起点,新征程。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将以本次会议为契机,凝心聚力、真抓实干,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做好新学期学生工作,全力服务学校发展大局,以实际行动献礼校庆。
上一条:访企拓岗促就业,携生同行谋发展 ——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开展企业走访调研活动 下一条:学院召开工程管理系2026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暨招生就业专题会
【关闭】